我只是想看有没有字数上限才打这么多字的事实情况是有的比如

ES堆积地

沉溺老零无法自拔

主推泉真/零晃/涉英

不要在意名字只是有病而已(。)

朔间清。

[零晃]一个论坛体(二)

论坛体

*设计师零x模特狗

*r&k:Rose & Kindred.零创立的品牌,零设计师模特双重身份。

*爆料人员全部是工作室员工,原创人员不喜勿入!

重点看第三条!第三条!第三条!

(一

↑如果不成功等我上电脑再倒腾T^T



[灌水]没有人扒扒某模特和某设计师的??

楼主本人新入坑的,看ins感觉被秀了一脸,朋友告诉我这个论坛,逛了一圈儿发现没有人扒他们俩有点好奇所以问问。

本人提示关键词,r&k,坐等各路大神们指路。

1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


这个预告太让人开心了!但是,什么时候扒QAQ

53L我对你的爱天地可鉴

照大大的更新速度,我恨不得飞去她身边,她说我打!

54L宝宝心里苦

这么说光与暗还有扒点??比在脸上画画更劲爆?不说过来光与暗好棒!逆光好好看!!!

55Lyou my eye

魔王不愧是设计师啊!!图腾画的好帅!!!

56L我是那根眼线笔

魔王看起来好闲还有心情捉弄汪口[哭笑不得.jpg]

57L我是汪口脸上的图腾

↑魔王一直很闲的

58L他忙过吗

↑他还是挺忙的

59L一条老死鱼说

天啊我被翻牌了!!!好开心!!!!

60L激动去跑圈

看来死鱼大大真的是知情人士啊啊啊!!!求地址我能投喂你嘛死鱼大大qwq

61L我是一条小死鱼

死鱼你为什么还没去打游戏?楼上的萌妹请把投喂寄给我们是同一宿舍的

62L一个帅哥突然

↑我寄给你你能告诉我死鱼大大的出没时间吗!或者再玩什么游戏!!

63L我是一条小死鱼

可以啊你寄给我我还可以从死鱼那里摸一本签名杂志给你回过去

64L一个帅哥突然

真的吗!!!!

65L我是一条小死鱼



仍然是代发的我,她已经死在工作和游戏上了,而我已经怒删了那个辣鸡游戏。小死鱼萌妹我给你讲是真的!

上次说好了要扒光与暗,说到做到!光与暗的扒点就是指甲油。

光与暗这期主题好简单的,照片就是黑白两色加逆光,简洁明了。

后台花絮是魔王用一根黑色眼线笔在没有化妆的汪口脸上画图腾。你们仔细观察这个图腾,图腾中央其实是只柯基犬的头像,因为魔王大人是设计师所以画功了得,十分逼真。汪口醒来看见脸上这个图腾,魔王又非常开心的给汪口解说这个图腾,气的往魔王的小臂上咬了一口差点咬出血。

在图腾事件之前还有一件事最后被掐了,我用绳命给你们扒QAQ

这期黑白的一个亮点在逆光,就是特定把特定的颜色标注出来,非常有冲击感也很好看。一个重点就是指甲油。

一开始是我跟帅哥两个人给他俩涂指甲油,那种被翻牌的感觉真的不能更爽!我被魔王翻牌,帅哥被汪口翻牌。

我内心十分激动的给魔王先上了保护层,可以保护指甲,涂的期间魔王认真的向我请教了如何涂指甲油,还试验了一番非常成功!我粉魔王我骄傲!魔王以前有涂过指甲油的经验,所以很快上手。因为汪口还有个通告,所以魔王先做了造型没化妆,等汪口来了指甲油也干了。

汪口来了先做的造型,原本就没有很休息好的汪口,强撑着做完造型。之后侧在躺沙发上,乖乖的把手放在摆好的铺着垫子的小桌子上就睡过去了。

我在打游戏打的正起劲儿,帅哥突然拍了我一下,吓得我关了游戏问怎么了。

帅哥指着他们俩说:为什么连涂指甲油这种活儿也要跟我抢!

我:因为爱情

帅哥:……

对,魔王特别认真又慢条斯理的给汪口涂金色的指甲油,神情温柔专注,那种虐狗的气场,我又默默地打开了游戏。

当时真的,下午有一缕阳光调皮的突破了窗帘的阻挡照在他们俩身上,有种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感觉,特别温馨。

所以光与暗塞了一嘴狗粮。他们俩第一次一起拍杂志是梅雨紫阳花,那期我一买了一百本,这期我买了两百本。等我暗搓搓的找魔王汪口签了名给你们当福利转发,好了我继续去打游戏了。

转发将在不日后开启,微博就是用深藏的今天汪口魔王结婚了吗这个微博。

66L一个帅哥突然

啊啊啊啊xN

67L你是我的谁

啊啊啊啊xN

68L我是你妈

啊啊啊啊xN

69L我是你爸

啊啊啊啊啊啊破坏队形,没有我!!!!

70L祝汪口魔王百年好合

老娘的洪荒之力!!!!!

71L我已经控制不住了

天啊撸!!!!!!!感谢用绳命造福我们的死鱼大大!!!

72L我是你的小迷妹

我已经不能直视光与暗了[掩面]基本都有指甲油的逆光啊啊啊啊啊啊

73L笑着吃狗粮

我已经倒地不起了!太甜了啊啊啊!

74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我已经倒地不起了!太甜了啊啊啊!

75L你猜我猜不猜

我已经倒地不起了!太甜了啊啊啊!

76L今天汪口魔王结婚了吗

我已经倒地不起了!太甜了啊啊啊!

77L谁都不要阻止我舔结婚大大

我已经倒地不起了!太甜了啊啊啊!

78L我是一条小死鱼

真的看到这个哭出来!!

79Lr&k盛宴天天舔

官方给的糖我能舔一年!

80L良心官方

死鱼你真的把这个爆出来了,既然你提了紫阳花我就把紫阳花花絮放出来

[汪口魔王-紫阳花1]

[汪口魔王-紫阳花2]

81L深藏功与名

!!!!!!!

82L原地爆炸

好多粮好满足

83L今天汪口魔王结婚了吗

汪口花粉症还坚持拍真的太心疼了QAQ

84L我是汪口手上的戒指

1里面下雨时汪口忘记拿伞魔王强势入镜,原本单人照成了双人照,摄影妹子无奈的换构图真的实力心疼2333

85L我是那把红绢伞

嗷嗷嗷魔王突然入镜好萌啊!!!!!

86Lyou my eye

心疼摄影妹子,摄影妹子:都是狗粮!让不让单身狗活了!

87L看着摄影实力懵逼我笑了

2的魔王也很强势的灌汪口姜汤和药,看汪口一脸委屈,汪口不喜欢姜??

88L姜是世界上最难吃的东西

姜味辛辣冲鼻,所以对气味敏感的汪口会不喜欢吧!

89L姜多好吃

汪口因为花粉过敏,眼角都逼出飞红了,可以节省眼影了2333还是好心疼汪口,同为花粉过敏的表示真的很难受!

90L花粉就是天敌

你们想看什么啊[咸鱼躺.jpg]

91L一条老死鱼说

戒指!!!!!

92L我是魔王的耳钉

求翻牌!同想看戒指!!!!

93L我是汪口手上的戒指

只有我想看涅槃吗QAQ

94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只有我想看盛宴吗QAQ

95L天天舔盛宴

想问戒指!

96L你猜我猜不猜

想问涅槃啊!涅槃可是魔王隐退模特圈重回设计师的第一场高定!!!

97L我是那把红绢伞

戒指!!!!戒指完求涅槃!!!!

98L好在意那枚戒指

戒指呼声高我就扒扒戒指吧,戒指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啊不如扒扒涅槃盛宴[咸鱼躺.jpg]

我有次给汪口量尺寸,因为汪口又长高啦所以怕有偏差就要重新量。可以稍微吃点豆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消音]

因为他来的有点晚,我就说我点点鸡肉串,两份牛扒饭和水果沙拉?汪口说可以,我就火速下单,等待途中我给他塞了我刚削的梨子我自己拿起薯片咔呲咔呲吃。

吃着吃着我就问汪口,手上的这戒指从啥时候戴的。

汪口咽下梨子说,本大爷记得是从出道开始。

我继续问,谁送的啊。

汪口说,还能有谁啊,就是那个吸血鬼滚蛋,说什么「要记得好好带着哦♪」啊啊啊烦死了

我瞬间好像get到了什么,随意的说了句,戴中指是名草有主的意思呢♪

汪口愣了一秒,外卖来了我去接外卖,回来了汪口有点变扭的,似乎想取下来但又没取。我心里嘿嘿一笑,吃饭的时候又聊了这次衣服的事情。

吃完饭,魔王来接汪口,我说我晚点走,就听见魔王和汪口在争论戒指的事情,反正最后魔王赢了具体对话不透露啦!

微博抽奖明天开启!记得去转发!微博是今天汪口魔王结婚了吗

99L一条老死鱼说

啊啊啊啊啊啊←此人已疯

100L魔王汪口天长地久

满足了我的想象啊啊啊啊啊啊!!!死鱼大大我爱你啊啊啊!!!

101L我是一条小死鱼

真的我要绑着窜天猴上天了!!!

102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TBC.

十分丧病的论坛体

@一个帅哥突然 ←你要记得答应我的事!

评论(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只是想看有没有字数上限才打这么多字的事实情况是有的比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