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看有没有字数上限才打这么多字的事实情况是有的比如

ES堆积地

沉溺老零无法自拔

主推泉真/零晃/涉英

不要在意名字只是有病而已(。)

朔间清。

[零晃]一个论坛体·番外(一)




*设计师零x模特狗
*r&k:Rose & Kindred.零创立的品牌,零设计师模特双重身份。
*爆料人员全部是工作室员工,原创人员不喜勿进
*重点第三条!第三条!第三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前文戳头像啦w



————————————————————————


[高亮]这是我一生的欧气!


没错又是我,我重新开贴的原因是…我!中!奖!了!

昨天开奖,我激动了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楼主已疯鉴定完毕

2L你去一日游你是狗


排楼上,羡慕嫉妒恨的咬手帕

3L谁跟你是好朋友


能去一日游狗就狗,我们什么时候是朋友。

4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虎摸没有中奖的姑娘们,这次筛选两个都是汪口一个是魔王选的www你们都能猜出来哪个是魔王吧我笑了半天

5L一条老死鱼说


绝对是那个西红柿加柯基等于r&k的那位姑娘,这个脑洞真是甘拜下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楼下瓜有毒


这个脑洞满分,而且把这个给圈外亲友看,亲友说,西红柿狗?笑到窒息

7L给楼下递瓜



楼主已经拿到机票了!还是头等舱!邀请函做的炒鸡精美,手绘的玫瑰花,火漆封口。里面有张描金边的小黑卡上面是浮雕logo,一张牛皮信纸,信纸上是魔王亲自写的最后结尾还有汪口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生无憾了!!!熏香貌似是草木香?
[摆开的信纸信封黑卡和半截机票.jpg]

顺便给楼下大佬递瓜

8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决定做个好人,把瓜分成三份楼上三人一人一份。

羡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说了让我静静!!!

9L楼下的同胞让我抱一抱



魔王还给我多加了句,等式很不错,吾辈很喜欢。汪口反驳,本大爷为什么是柯基啊?不过xxxxx[此处打码]是番茄很好!
我觉得我仿佛看见了一辈子的狗粮在向我招手!
顺手熏香超级棒!!!求死鱼大大告知哪个牌子我要买十瓶回来,一瓶供起来一瓶摆着看一瓶用剩下七瓶送

10L一把抱住楼上同胞痛哭



天噜!有钱的土豪!!还是忍不住说给姑娘脑洞点赞啦2333

11L谁跟你是同胞[冷漠



香水是小兔子家的NO.7啦!我就说下型号,学名还是很好听的,为rk做的限定版,小兔子家的小天使说只售出二十瓶( •̀∀•́ )姑娘们手速秀起来!这个香水一日游的姑娘会有的哟~学名魔王亲自公布~

12L一条有理想的死鱼



马丹!才二十瓶,我觉得前方将有百万大军将到达战场

13L大家好我叫理想



前面两位同胞都冒泡了我也来冒个泡,这个名字简直就是我的真实写照!!!我玩游戏从来没出过五星ssr稀有卡考试万年老二放假出门就下雨坐车就事故简直就是衰神转世!突然欧了一把我觉得我可以瞑目了!

14L哦我的欧气结晶


心疼楼上一秒

15L我为什么掏出了枪


我给楼楼上续一秒

16L我为什么拔出了刀


心疼姑娘给续两秒

17L我为什么突然打人


透露一个小小的消息,收到邀请函的三位姑娘如果能答对魔王提出的问题就可以获得魔王亲手定制的礼服一套哦~问题范围就不透露了^^

18L深藏功与名


我的妈这福利也是没有谁了!我突然想顶替楼主去了怎么办!

19L不想说话并扔了个炸弹


福利爆棚啊…!!求问以后还有这种福利吗!!!!

20L冷静的投出了导弹


虎摸姑娘们!肯定的告诉你们不会了,因为这次是个特殊情况所以开放,我们最多能在这个贴直播一下

21L一个帅哥突然


蓝瘦香菇,求抱抱求亲亲求举高高!

22L哭到声嘶力竭


亲亲抱抱举高高

23L一条有理想的死鱼



死鱼大大太好了qaq抱住签名杂志痛哭

24L哭到声嘶力竭


楼主明天坐飞机,想想有点激动恨不得现在就蹲在机场里(:3▓▒明天的行程是到达然后安安稳稳的睡一觉第二天去工作室,我查了下定的酒店,是五星级的……

25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那当然了我魔王一出手一件上千万的礼服!!仍然羡慕到不行

26L今天汪口魔王结婚了吗



我汪口代言的都是高端品牌!代言费辣么多!不缺钱

27L残忍的告诉你没有




哎呀明儿接机的可是我们三个,姑娘们看准暗号啊!牌子上画的是一个太阳和一只柯基!然后你们要出示邀请函哒!

28L一条有理想的死鱼



这个牌子可以的满分,汪口有没有炸毛啊2333

29L汪口是最帅的狼



肯定炸毛了吧23333

30L胡说明明是最可爱



搬着小板凳坐着等直播!

31L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一眨眼时间就到了一日游那天

32L略略略


楼上说的我差点都信了!

33L拔了楼上的舌头


第二天了第二天了!楼主是不是要登机了!

34L楼上好凶残


宝宝们,现在刚过凌晨……都去睡觉睡觉!

35L深藏功与名


深夜捕捉一只结婚大大!留念合影!大大晚安么么哒

36L深夜党的胜利


楼主刚起床…宝宝们别急啊,楼主兴奋的七点就醒了,飞机是十点的,楼主火速的吃个饭,幸好我家离机场近。

37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忍不住伤害楼主,我刚吃的蟹肉灌汤包,还有一碗虾肉馄饨

38L一碗虾肉馄饨


楼上好残忍……

39L好想吃了楼上



楼主今天早上做了鸡肉三明治,不过好想吃虾肉馄饨!!楼主的同学曾经做过吃过一次根本无法忘记!!!

40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还没吃早饭…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

41L一个帅哥突然



帅哥今天早饭是鱼面…你再不来吃汪口就要把你那份给吃了

42L一条有理想的死鱼


什么!!!!跟汪口一起吃早饭!!!啊啊啊啊啊啊!!!!

43L喵喵喵


等等!!!我下来了!!!

44L一个帅哥突然




我猜魔王也在

45L叽叽叽




我们都在啊…每天早上差不多都是一起吃早饭的

46L深藏功与名



呜呜呜我也想跟汪口魔王一起吃早饭!!!不过鱼面是什么?中华料理吗?

47L呱呱呱




是的!都是帅哥和死鱼做的!各种中华料理(ˉ﹃ˉ)每天都一饱口福,偶尔还有中餐和晚餐

48L深藏功与名



好…幸福…!!!!

49L汪汪汪




直播一下~今天早饭是鱼面,魔王是番茄汤底,慢慢熬出来的特别香!汪口是炒的鸡肉鱼面,剩下我们三个是高汤底,配上泡的爽口小菜,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

50L深藏功与名




倒地不起!!!!我还没吃早饭不要伤害我qaq

51L饿鬼投胎




啊啊啊啊啊啊我炸了!!!!为什么转发微博的时候我在深山老林里写生!!![青蛙狂舞.gif]还有真的好饿啊…饿…饿…饿…

52L饿鬼附身



虎摸没有吃饭的姑娘们!偷偷放个福利安慰一下~
[饭桌上的狼口夺食][视频]

53L深藏功与名




嗷嗷嗷嗷…!!!fudycjcjchxtdfuvj/#?::_

54Lbjudxvhgd





楼上的妹子已经语无伦次了…我也…汪口在跟帅哥夺食,魔王淡定的夹了一大筷子卷心菜沙拉塞进汪口嘴里,汪口立马转攻魔王。咳,是投怀送抱!

55L人生无憾实力狗粮




魔王大人真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盛世美颜!!!屏幕有点脏先舔为敬!

56L跪着吃狗粮





啊啊啊啊,汪口的投怀送抱!!不对!你们看桌底!!!

57L一把红绢伞




woc!楼上的说的我又去看了一遍!这个是死鱼大大????

58L一朵紫阳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死鱼大大GJ!

59L神来一脚




伞伞!你!再这样!我!就!不给你!寄杂志了!

60L一条有理想的死鱼




TBC.


祝各位新年快乐~这个我尽量赶快完结~!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只是想看有没有字数上限才打这么多字的事实情况是有的比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