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看有没有字数上限才打这么多字的事实情况是有的比如

ES堆积地

沉溺老零无法自拔

主推泉真/零晃/涉英

不要在意名字只是有病而已(。)

朔间清。

[零晃]一个论坛体(三)



论坛体

*设计师零x模特狗

*r&k:Rose & Kindred.零创立的品牌,零设计师模特双重身份。

*爆料人员全部是工作室员工,原创人员!原创人员!不喜勿进!

*重点是第三条!第三条!第三条!

(二)←等我上电脑整!

[灌水]没有人扒扒某模特和某设计师??

楼主本人新入坑的,看ins感觉被秀了一脸,朋友告诉我这个论坛,逛了一圈发现没有人扒他们俩所以好奇来问问。

本人提示关键词,r&k,坐等各路大神们指路。

1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




什么!图腾竟然是柯基??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魔王画的好好看

103L今天汪口魔王结婚了吗

竟然是柯基!!!我还跟朋友赌一袋狗粮是狼头!!不说了我去跟我家狗抢吃的去了

104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因为魔王给汪口解释的时候说我画的是Leon,就是汪口养的一只柯基超级可爱!挺通人性的。

105L一条老死鱼说

难怪汪口要咬魔王,纯粹是自作自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6L我是汪口手上的戒指

等等

107L我是那把红绢伞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死鱼大大我去私信你了!

108L我是那把红绢伞

死鱼,你的马甲要保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L一个帅哥突然

红绢伞妹子是不是知道什么!!!

110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求放过!!!!!我给你扒涅槃!!!!吓得我游戏都关了!不过妹子你居然猜到了………

111L一条老死鱼说

涅槃好好好!!!

112L我是你的眼

坐等www不过好好奇死鱼大大是谁!

113L我是你妈啊

多亏了红绢伞妹子不然更新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114L我是一顶神奇的帽子

嗯哼www我已经收了封口费了!我是不会透露一丁点消息的!

115L我是那把红绢伞

给死鱼点蜡,在扒涅槃之前我给诸君放个消息!r&k的官网明天一定要去看哦!!

116L深藏功与名

觉得好像知道了什么天大的消息!

117Lyou my eye

突然好期待!!我今天晚上熬夜等!!!!!

118L今天汪口魔王结婚了吗


熬夜不必,明天早上十点才能进官网啊!

119L一个帅哥突然


我来了!扒涅槃!其实没什么好扒的!!!!!涅槃顾名思义,取自我故乡的凤凰涅槃之意,这是魔王的重生。

涅槃要扒的就是设计方面。这次涅槃的设计师是两个人,所以最后你们没有看错啦www而且涅槃汪口走的是大轴啊!!!

还记得那个涅槃后台花絮吗!汪口在化妆,魔王坐一旁逗他,是有拍照他坐的比较正常。在此之前他都是坐的跟大爷一样喝番茄汁。汪口想动怒可是在上妆又不能生气,化妆师自己都忍笑忍得很艰难,我可是坐在一旁吃薯片。

魔王:汪口啊

汪口:有事??

魔王:吾辈想给汝添点妆容呢♪

汪口不理他

魔王:能让汝更像一匹狼哦!

汪口:吸血鬼混蛋你能闭嘴吗!

魔王:*#&+_!/,%^$¥)(乱码处理)

涅槃的设计你们应该发现了这次和魔王以前的风格有变化和不同,不同的就是汪口设计哟www魔王去赶工设计图,汪口就跟着我一起去工作间里!

工作间有一整面墙的装饰工具,有一排小格子里放的都是铃铛从小到大分金色和银色的。我记得做艳的大轴鸦色长裙的蝴蝶飘带装饰时魔王说过,汪口很喜欢能发出声音的东西比如铃铛。资料也有写啦!所以汪口就盯着那排铃铛不动了。

然后我就教汪口做了一些简单的小装饰,然后魔王来的时候我和汪口在选料子。魔王看到了桌子上那堆铃铛的小装饰,选完料子我们就看见魔王在看那堆铃铛。

魔王(微笑):果然是汪口呢♪

然后他们俩吵起来了,当然是汪口单方面的吵魔王从容不迫的应对。我在一旁继续对着设计图选料子看热闹。

而且涅槃谢幕的时候,他们俩仗着摄像机远出场时间短,就做小动作!拉着手谢幕没什么他俩可是!

十!指!相!扣!我坐在离台子最近的地方,被迫吃了一嘴的狗粮!其实涅槃最大的扒点就是谢幕的十指相扣(躺)

转发已经开启!妹子们记得转发!还要记得去看官网哦!!

120L一条老死鱼说

天!竟然是十指相扣!魔王不愧是魔王胆子真大!所以汪口一脸别扭哈哈哈!!!

121L我是那把红绢伞

魔王的日常:睡觉睡觉睡觉起床喝番茄汁逗汪口喝番茄汁画设计图然后继续睡觉睡觉吗!

122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差不多!魔王还会处理r&k的一些事务。除了番茄汁还有生火腿沙拉!

123L一个帅哥突然

想给魔王买一栋别墅的生火腿和番茄汁!

124L你是我的谁

我想给汪口供应一辈子的烤鸡肉串!

125L今天汪口魔王结婚了吗

说到吃的我都饿了!

126L我是你的谁

官网到底有什么惊喜!!!!!

127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r&k明天十周年啊!!!!!!!

128L我是那把红绢伞

原来都十年啦!都是魔王和r&k把我拉进时尚圈的!!!!!

129L我是你爸啊

喜欢r&k五年了!当初被汪口的出道秀拉进圈里的

130L你是我的眼

我来梳理一下魔王的历史吧www

魔王大学未毕业就创办了r&k,大学毕业正式运行。

魔王设计师出道。

1-3设计师。

3-5模特+设计师。3出道模特,出道走了r&k暗夜的大轴。

6-7设计师。模特隐退,同年汪口6出道首秀。

8模特+设计师。因汪口再次回归模特。

9彻底退出模特,设计师。

10设计师。

魔王真的很辛苦的!!!我是4加入r&k的www很荣幸陪伴了七年!因为是魔王一手提拔上来的所以同魔王汪口的关系就很好,所以我有很多狗粮哟~

131L一条老死鱼说

都十年啦!从前没参与未来会有我!!!

132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十年陪伴!r&k万岁!

133Lyou my eye

十周年是不是有什么大福利!!!好期待!!!能去工作室一日游吗!!!

134L我是一条小死鱼

不会真的能去工作室吧!!!!我可是只需要十张签名海报就能满足的人!

135L沉沦rk无法自拔

世界上没有十张签名海报不能解决的事!如果有,那就二十张!

136L魔王汪口天长地久

我要开始倒计时了!!!!距离官网开启还有三分钟!

137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哦哦哦!我已经准备好了!

138L兔子吃栗子

开启前下赌,我赌一箱猫粮十周年出个册子!!!

139L我是那把红绢伞

哦豁,一根黄瓜是签名海报!

140L我是你大哥啊

一箱狗粮!工作室一日游!

141L一只狗的寂寞

我赌一百串鸡肉串!拍楼上!一日游!!!

142L今天汪口魔王结婚了吗

还有一分钟了!我跟一箱包菜!是十周年册子!

143L狗粮在脸上冷冷的拍

只有我觉得是发个视频吗!

144L极致盛艳

开了!来了!电脑开官网手机刷论坛哈哈哈!

145L两只狗的错

wow!!!!!!!竟然真的是一日游!还抽一百人送十周年纪念册!!!

146L都是单身惹的祸

一日游只抽三个人!抽取条件是我看的顺眼???诸君我要改名叫汪口是最帅的狼!

147L汪口你看看我

那我改名叫魔王最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

148L我是那把红绢伞

妹子们~这个福利是我和帅哥想出来的!快夸我们!快去答题!悄悄给你们透露一个题的答案。

盛宴中两位设计师一同设计的高定占总比例百分之几。

这个题在访谈中有透露过的!妹子们肯定不记得啦哈哈哈!三轮秀,每一轮有十件,都知道我们家数量不多都求精。十件中有百分之八十都是两个一起设计的呢www盛宴的狗粮才是最多的哈哈哈而且盛宴汪口是开场魔王是大轴,盛宴台上下的互动超级多的!有时间给你们扒台下互动!

149L一条老死鱼说

盛宴都是狗粮啊啊啊啊啊啊!!!!还记得第一轮的时候,魔王伸手把汪口的单片眼镜给摘了自己戴上!因为是蒸汽风格所以特别合适啊!!!第二轮汪口就把魔王的帽子给摘了!而且汪口因为比魔王矮还稍微踮了脚不能更可爱呀!!!

150Lyou can sleep

天!啊!盛宴是我最爱的高定没有之一!

151L我在原地爆炸中

盛宴的台上我能舔一辈子啊啊啊!!!

152L我是那把红绢伞


TBC.

 @一个帅哥突然 

开学了我要死了!!!!!不提开学我们还是好旁友!

评论(3)
热度(82)

© 我只是想看有没有字数上限才打这么多字的事实情况是有的比如 | Powered by LOFTER